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盛世荣耀 扬帆起航 欣普鸣颜开业

盛世荣耀 扬帆起航 欣普鸣颜开业
2022-08-30 17:04:45 来源:网易

75

浪漫八月,共襄盛举。祝贺2022年8月27日欣普鸣颜盛大开业,现场风景如画,鲜花云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人们,各行各业的行业精英们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欣普鸣颜的荣耀启航~

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欣普鸣颜(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策划为武汉精准圈层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为天津欣普赛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宁波乾达泓鑫集团、鸣颜新美容共享平台、以及湖北诺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艾尚美教育湖北分公司。

赞助单位为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洋伙计啤酒销售有限公司、武汉恒大依佳饮用水有限公司、武汉市同心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市元气森林销售有限公司、武汉汉惠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汇聚各界精英,共襄开业盛举

docx_b315d8b3d7d040999c0457bce2121140_0.png

让我们一起了解活动的主办场所,长江荣耀号——武汉市首艘大型全电力驱动的绿色环保型双体滨江游船。船长67.6米、最大船宽20米,全船甲板面积约为4283㎡。船体分为四层,设计载客人数800人。

75

一起走进欣普鸣颜的世界,欣普鸣颜(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上海诺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基因检测技术依托,由宁波乾达泓鑫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欣普赛尔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华中运营中心。华中公司主要涉及连锁美容院经营、MSC外泌体系列护肤品、细胞制备与储存、基因检测等业务板块,公司利用产业生态链互相支撑、共同发展!涉猎业务区域以湖北省为基点,向全国辐射开展!欣普鸣颜华中公司以鸣颜新美容实体连锁美容院为落地端口,在生美的基础业务体系之上进行赋能,深入细胞大健康产业,同时链接基因检测技术,为全民大健康服务和产品提供最优质的保障平台。欣普鸣颜生物科技,始于颜值,终于健康!

盛世荣耀 扬帆起航

75

75

随着曼妙的开场舞蹈,欣普鸣颜开业盛典正式开始,在两位主持人的讲解下,我们了解了活动具体流程,以及欣普鸣颜带来的巨额福利奖品派送。

重要领导发表致辞

75

欣普赛尔董事长徐董发表致辞,介绍了欣普赛尔、以及欣普鸣颜的战略合作关系和公司的业务板块,祝愿欣普鸣颜前景广阔,开业大吉。

75

乾达泓鑫董事长付董发表重要讲话,介绍了鸣颜品牌的悠久历史以及欣普鸣颜的重要地位,作为多板块联动企业,涉及连锁美容以及细胞存储和基因检测,在整个鸣颜体系的重大突破,对欣普鸣颜的开业盛况发表最衷心的祝福!

圆桌会议 专家讲话

75

75

盛世荣耀 扬帆起航,欣普鸣颜邀请来自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体育医院主任医师骨科专家解强教授;拥有多重身份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微生物学会天津分会副理事长免疫学专家朱泽教授;湖北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湖北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学科带头人神经内科专家黄本友教授;以及中国精准医疗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精准医疗学会、上海市智能仪器诊疗工程中心副主任、上海诺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教授进行专业的细胞知识讲解与解读。

75

欣普鸣颜总经理吴总发表重要讲话,谈及欣普鸣颜今后的战略方针,以及欣普鸣颜涉及的诸多板块,在今天的开业典礼上,祝愿欣普鸣颜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同时指出了欣普鸣颜的发展宗旨,始于颜值,终于健康。

75

随着重要领导的讲话致辞,我们迎来了本活动的第一次抽奖,由欣普赛尔公司带来的3年3份免疫细胞存储,价值29800元,随着抽奖大屏幕的滚动,我们迎来了第一位中奖嘉宾,并由乾达泓鑫集团执行董事刘总上台颁奖。

欣普鸣颜 冠军代言

75

75

随着两位体育冠军的代言,高科技、高品质、高性价比,始于颜值,终于健康!欣普鸣颜为全民大健康服务和产品提供最优质的保障平台!为全民健康美丽而努力!将美丽与健康带给每一个人,是每一个欣普鸣颜人所追求的方向目标。

盛世启航 开业剪彩

75

随着吉时的到来,进行了开业仪式剪彩活动,在倒计时的最后一秒,随着各位领导金色剪刀的落下,象征着欣普鸣颜的正式启动,祝愿欣普鸣颜乘风破浪,所行无疆,硕果累累,开拓未来!

75

盛世荣耀,扬帆起航,欣普鸣颜开业活动迎来了重要嘉宾的祝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现中央部委出版社联合体名誉理事长李松晨教授和历任第21军62师后勤部战勤科参谋,师政治部宣传科干事的文忠民少将。两位老领导带来的一幅幅书法墨宝,祝愿欣普鸣颜勤劳智慧酿成功之酒,科技力量开幸福之花。

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75

75

75

中央电视台CCTV、武汉精准圈层营销策划有限共司、艾尚美教育平台湖北分公司、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叁陆零艺术光雕咨询有限公司与欣普鸣颜达成战略合作,欣普鸣颜总经理吴总代表欣普鸣颜进行签约仪式,同盟力量的加持,让欣普鸣颜资源更加强大雄厚。

盛世荣耀 舞蹈欣赏

75

鸣颜新美容 开业仪式

75

欣赏完优美的舞蹈之后,迎来了鸣颜新美容线下实体店的开业仪式,鸣颜天津二店,鸣颜天津武清店,鸣颜天津中南路店以及鸣颜武汉双玺中心店,祝愿鸣颜线下实体门店开业大吉,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展示了鸣颜的雄厚资本,以及市场的广阔前景。

鸣颜新美容 签约仪式

75

75

75

75

75

鸣颜新美容签约仪式,精英荟萃,本次现场签约迎来了山东、天津、武汉、北京、河北等地的鸣颜合伙人的加入,象征着鸣颜更进一步在全国各地的发展,也预示着鸣颜新美容的广阔前景。

乐队驻场 两岸美景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会议过后,站在4层的甲板上,领略两岸风光,享受驻场乐队的美妙旋律,同时跟业务人员了解欣普鸣颜的详细业务内容,伴随着歌声与夜色,我们高举酒杯,一起庆祝欣普鸣颜的开业盛典,同时也衷心的感谢到访的宾客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欣普鸣颜才能变得更好。盛世荣耀,伴您同行。

盛世开业 精彩瞬间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75

随着游船的停靠,欣赏了长江两岸的风光,伴随的乐队的精彩演出,以及由欣普鸣颜提供的精美食物,豪华抽奖,惊喜伴手礼,欣普鸣颜开业活动圆满结束。

盛世荣耀,扬帆起航,始于颜值,终于健康。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