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喜溢鸿:以绿色建材为基础,构建环保节能的装修品牌

喜溢鸿:以绿色建材为基础,构建环保节能的装修品牌
2022-09-22 17:23:20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

随着整个装修市场的溯本清源,坐地起价、造价高昂、半路撂挑子等种种不负责任的装修商家已逐渐被监管趋严的大市场所淘汰,在良币驱逐劣币的市场背景之下,从万亿量级的市场规模中崭露头角并非易事,喜溢鸿凭借品类齐全、质量保证、绿色环保的建材超市、紧跟时尚的设计理念、“先装修后付款”的“另类”交易模式,成功站在了半包装修的行业潮头,得到了市场的喜爱和认可。

喜溢鸿:以绿色建材为基础,构建环保节能的装修品牌

环保建材,赋能家居场景

装修是大事,家具建材是重头戏,环保、质量和美观缺一不可。为了给业主一个放心、健康的家居环境,喜溢鸿装修给出了“更经济、更环保、更舒适”的整体家装方案,用质量看得见、成本有把控的装修材料根源上打消了用户的后顾之忧,铝合金木质门窗、橱柜、衣柜、餐桌、沙发等定制家具,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油烟机等智能电器,岩板背景、石英石台面、集成吊顶、大板吊顶等个性化功能板块,窗帘、硅胶泥、墙布等软装建材,水泥、砂、钉、胶黏剂等繁琐的辅料材料,应有尽有,低碳、节能齐头并进。

服务升级,工艺创新

着力打造更宜居的家居场景,喜溢鸿以用户的生活状态和家庭结构的周期性变化为切入点,以既定装修风格为最终目的,凭借对材料的合理应用,对施工工艺的精细操作,对工序流程的系统化安排,从墙体改造、水电工程、泥瓦工程、卫生间工程、木工工程、油漆工程、安装工程等模块进行定向定量施工,通过“大弯工艺”为代表的许多创新性工艺技术保证了合理误差范围内的科学控制,实现了采光、通风、水电暖等实用性、功能性家居的合理布局,以规模化、产业化的优势达成了省钱、省时、环保的效果。

喜溢鸿:以绿色建材为基础,构建环保节能的装修品牌

整合资源,快速发展

作为一家集装修设计、实施、材料提供、工厂直销于一体的现代化装修企业,喜溢鸿装修确实达到了定制化高端装修的标准,可为用户提供家装领域多样化的项目服务。在整合行业资源的过程中,全方位覆盖低造价、高品质、服务细等多种优势,用“把控装修成本、独具装修风格特色、生活家具绿色环保、质量严格有保障”等实际行动对客户作出了掷地有声的承诺,为怀着美好的愿景的人们,理清了温馨品质生活的思维,用细腻的质感、千变万化的设计风格、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唤醒了人们心中所想的房屋装修风格,打开了装修的正确开启方式,因此兼具美观、品质、风格于一身的喜溢鸿成为了宁波余姚市及其周区最受欢迎的本土化装修企业。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