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商连数字科技:用智慧共享WiFi联动商家、居民,加速智慧城市建设

商连数字科技:用智慧共享WiFi联动商家、居民,加速智慧城市建设
2022-09-23 17:07:41 来源:中国商讯网

通过建立数字化信息系统,统筹管理应用城市硬件设施,可以有效提升城市管理的处置速度,让城市管理更加规范高效、精细长久。

抢占“生活刚需”带来的万亿商机

以“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为定向,商连数字科技打开商户、企业互联网数字化升级转型的捷径,专注于企业互联网运营,通过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络推广引流、网络流量转化、渠道资源整合等业务,进一步加速智慧城市的建设。

珠海商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珠海,业务覆盖全国多个领域,可解决传统企业网络数字化升级转型问题,为企业创造全新的商业价值。颠覆传统“流量付费”的局面为“流量免费”,在商连数字科技的平台上,有商家、消费者两种身份,平台携手双方达成共赢局面;以“智慧共享WiFi”与“省家App”为流量沉淀载体,满足消费者免费使用网络的需求,更为企业、商家带来精准、免费的潜在流量;对于商家、企业而言,更会获得额外收益,这个收益来源于用户的消费力和定向投送于用户的第三方媒体广告平台的广告投放,商连数字科技为商家提供一个直接消费和潜在消费的平台。

这一生态链的落地,帮助商连数字科技稳定地保持流量流通状态,逐步清晰盈利模式,进而形成利润的正向循环,对于平台入驻者的三方都有着极大的利润与便利。

打开私域流量入口,构建本土化流量池

众所周知,私域流量具有随时触达、不用付费、并且重复转化的特质,可以帮助实体店节省不少推广成本,并且提升复购率。而商连数字科技虚实结合有效建立流量和销量的渠道,以虚促实,以用户看得见的福利为切入点,帮助商家零成本便可引入精准的私域流量,将社交化、个性化的交易特质发挥到极致。精细化的运营的方式既可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上网接口,用户只需扫码便可获得免费上网途径,更可通过“省家App”让消费者得到触手可及的优惠,给予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为用户创造价值,这是商连数字科技建立良好关系的有效措施,也是私域流量运营的关键。

连接效益,共享财富

商连数字科技打造流量沉淀的模板,平台初具雏形。借助免费上网的技术和软件,商连数字科技在为企业指明沉淀私域流量方向的同时,还为商家带来流量转销量的切口。

打通商家与消费者联系的渠道,获取流量,通过这种品牌效应转化而来的客户,不仅获客成本低,而且用户信任度更高、黏性更强,可以更有针对性的了解客户需求,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以私域流量为发展基石,商家、企业会通过免费互联的渠道沉淀更多看得到的、基于信任和体验而愿意回购的高价值客户;以第三方媒体广告分享裂变传播为额外获益方式,通过智慧共享WiFi进入企业私域流量池的消费者,系统会根据广告素材的定向和阅读文章或使用小程序、小游戏的用户画像,匹配当前状态下最适合展示给用户的广告,不同的用户展示的广告也不同,广告的价格也不同,因此入驻商家获得的收益也呈不等状况。

如今商连数字科技得到了线上线下商家的加盟支持,许多消费者因商连数字科技的品牌效应和免费上网机会慕名而来,不仅让忠实消费者得到超值的权益,同时还为创业者提供了二次创业的机会与条件,最终达到所有参与者互利共赢的目的!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