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节前消防安全培训、礼敬重阳

节前消防安全培训、礼敬重阳
2022-09-30 21:33:46 来源:中华网湖北

“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长者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在普仁维康武大文理学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喜迎二十大礼敬重阳”活动。武大文理学部社区曾文晖书记参与并致贺词。

节前消防安全培训、礼敬重阳

活动主要围绕“喜迎国庆”“礼敬重阳”两大主题展开,凸显家国情怀和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先由湖北省消防楚安宣教中心专职教员肖之超宣讲相关安全知识、常识及案例分享,期望老年朋友在欢度佳节期间注意消防安全,和和美美地度过佳节。

节前消防安全培训、礼敬重阳

随后由武大文理学部太极队、武大文理学部社区夕阳红志愿者团队等表演者先后表演了太极拳、葫芦丝独奏、群体舞蹈等节目,将爱国主义情怀传递到现场观众心中,展现了新时代中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现场老年朋友们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节前消防安全培训、礼敬重阳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老年朋友之间的邻里感情,提高了居民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更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同时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