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ELTPOWER:技术、产业链双轮驱动,满足汽车多功能需求

ELTPOWER:技术、产业链双轮驱动,满足汽车多功能需求
2022-10-26 15:37:42 来源:中国商讯网

目前,国内户外汽车便携式储能电源需求剧增,主要源于产品的便利性及使用场景的拓展。汽车便携式储能电源作为一种便携高效、能够存储足够电量、解决灾害缺电、断电及应急电源,而且能够提供多种电源接口的户外储能设备,在临床医用、旅行呼吸机中还满足户外电量补充的频繁需求和多样化需求,正在成为热销产品之一。

高精尖技术抢占便携式电源蓝海

ELTPOWER吸纳国内外行业顶尖力量,成立超强研发能力的研发团队,孵化高精尖的技术成果,结合企业多年的专业制造能力强强联合,有效地将成果转化为实用产品;依靠在便携储能电源多年的行业优势,建立完善且成熟的生产链,逐步完善供应链,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得到海外商超的原料供应,其次生产线也得到沃尔玛的官方认可。

ELTPOWER:技术、产业链双轮驱动,满足汽车多功能需求

得益于完善的产品研发设备、行业领先的研发精英,ELTPOWER持续输出定向化、多功能化的便携式储能电源设备精密技术一流成果并广泛应用于产品生产当中,从技术研发到投入市场,用“专精科研、匠心智造、真诚服务”的企业理念让ELTPOWER成为便携式储能电源设备技术、品质的代名词。

解构多元化需求,创新解决方案

消费者追求“小聚集、大空间”的旅游场景,青睐于自驾游、户外活动,同时在部分地区,由于电网设施老化、电力供应不稳定、自然灾害频发等因素,也迫切需要一种可以兼顾户外移动使用、应急处理的备用电源、应急电源。

对于便携式储能电源、多功能汽车启动电源的功能,ELTPOWER定义为:应急电灯、启动电源、车胎打气、充电宝。有大容量、大功率、安全便携的特点,可提供稳定交流/直流电压输出的电源系统,可用于教学.自媒体直播.户外露营、自驾游等,也是用户家居应急电力储备、抢险救灾、医疗保障等领域使用的用电伴侣,为广大用户打造优秀的户外电源产品。

ELTPOWER:技术、产业链双轮驱动,满足汽车多功能需求

依靠在实地考察、全面“体检”的市场调研优势,ELTPOWER发现了许多汽车应急储能电源的实际难点,并将其用于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使得其模块化、可扩展的优势充分显现,为用户连接起应急启动汽车、技术攻关、疑难杂症解决的服务平台。

完善产业链,延伸便携式电源产业

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将不单单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产业链整合,解决方案串联等一系列综合能力的竞争。应用创新理念、数字化工具建立立体化的服务网,用产品塑造完善的应急管理体系,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取代“闭门造车”的研发、生产、销售方式,从技术主导到为用户需求赋能,不断打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呈现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等新特征。ELTPOWER正在不断革新、重塑的产业结构中,构建增长型生态圈,将一款可以被定义为户外电源的小型储能设备服务于社会,让大容量、大功率、安全便携的产品广泛应用在多种场景中,ELTPOWER为自身取得发展先机的同时,也引领起便携式储能电源产业绿色化、工业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