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共美简减斑:以匠心精神解决肌肤难题,助力女性重拾美丽

共美简减斑:以匠心精神解决肌肤难题,助力女性重拾美丽
2022-11-03 17:12:02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

容貌不仅是一个人的颜值体现,也是身体情况的外在体现,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再加上一些不良的生活惯,导致女性出现长斑、长痘以及各种皮肤问题,女性出现的容貌焦虑更加明显。

面对市面上鱼龙混杂的护肤产品,女性的的试错成本正在增加,这也导致皮肤出现了一系列问题,秉着让女性变美的初心,珠海市共美简减斑美容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美容服务解决女性各种皮肤问题,让女性重拾自信。

专业生产优势,用实力说话

专业实力就是企业的底气,也能让顾客更加放心。珠海市共美简减斑美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拥有25年的美容管理和生产经验,是一家拥有自主品牌,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专业美容公司。在技术和生产方面齐头并进,致力于OEM、ODM、OBM,拥有15万平方米生产地基,15条生产线,创造出每年10亿产能的成绩。

共美简减斑与各大院校、研究所、医院通过合作,建立绿色有机技术研发中心、亚太肌肤研究所、干细胞培植基地助力企业技术研发,合作方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301、305医院,凭借其干细胞培植基地,建立干细胞生产线,生产出一系列高端化妆品,以实力占据国内护肤品顶端位置。

共美简减斑:以匠心精神解决肌肤难题,助力女性重拾美丽

以匠心精神,助力女性变美

共美简减斑通过传承匠心精神,不断整合优质化妆品原料,集中高水平技术资源,创办亚太肌肤研究所,研究各种皮肤疑难杂症,解决不同顾客因为身体或是乱用化妆品等原因导致的皮肤问题。公司的乳化设备采用德国IKA技术,在国内膏霜类产品中呈现出优质效果,乳化膏体的细腻程度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共美简减斑凭借纯手工核心技术,以匠心精神,也专业实力解决顾客斑、痘、敏以及各种疑难杂症的皮肤问题,通过纯手工技术操作,让顾客体会无痛、无麻、不留印、不留坑、不留疤服务,同时能够针对个人问题进行私人订制。共美简减斑以“成就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价值为导向,持续进行技术创新,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科学管理,确保品质安全无忧

共美简减斑通过打造现代化十万级无尘净化空间,通过先进生产设备打造科学的生产线。同时不断优化公司管理体系,通过科学严谨的管理方式,推动公司发展,提高公司管理效率,从而确保产品品质安全,通过领先的技术创先驱动企业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化妆品企业。

公司紧跟时代发展,努力挖掘行业管理优势体系,推行行业内知名的SGS-ISO22716以及美国GMP管理体系,不断优化公司管理模式。在未来,公司将推行“6σ”精益管理模式,继续加强公司管理,保障产品品质与安全。

品牌优势明显,打造行业领袖

共美简减斑凭借其出色的品牌优势,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品牌被认可的背后,是公司实施的专业技术研究以及各项专业服务认证,公司已经获得十几项技术专利和国家品质认证证书,让顾客更加放心。正是因为公司对护肤的严谨态度,才能给顾客提供专业安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

公司通过引进德国IKA技术提高技术生产,实施欧盟国际SGS管理体系提高产品品质安全,通过美国质量FAD认证,确保产品安全有效,公司还拥有屈臣氏第三方认证,通过第三方安全测试确保产品功效,通过国妆特字号G20120159认定,也有国家认可的祛斑师,公司以先进的品牌优势,成功占据行业前列位置。

共美简减斑是一家专业解决顾客皮肤问题的美容公司,以其先进的生产和管理模式,通过国家专业认证,以传承匠心精神,为顾客提供安全、有效的皮肤管理服务,让广大女性重拾美丽和自信。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