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湖北合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湖北服务业企业100强

湖北合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湖北服务业企业100强
2023-01-03 13:41:26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简称“湖北省企联”)对外发布了2022湖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名单,十堰5家,湖北合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001111111111111111.jpg

上图:2022湖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名单

据悉,2022年湖北服务企业申报门槛再次提高,以企业实力、营业收入、利润、纳税总额作为硬性指标。旨在展示企业地位和现状,扩大企业影响、提升企业形象、弘扬企业家精神

据了解,湖北合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前身为十堰合美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十堰及湖北地区人力资源行业规模较大、诚信较好、综合能力较强、服务用工单位较多的企业。主营业务有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产线(零件加工)外包、热处理、就业咨询、物业管理、物流搬卸、保安保洁等。业务分布在政府机关行政事业单位,东风公司各专业厂,大中小型民营企业,学校,医院,商超等。多年来受到十堰市政府、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诚信单位、派遣合作优秀定点单位、劳务派遣A级供应商、文明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嘉奖。每年安置就业5万余人,为求职者提供岗位一万余个,有效的解决了就业和用工单位的招工。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发书讲到:“有用工的地方就有合美,找工作就到合美,在十堰已经成为口头禅,家喻户晓。”公司获得2022年湖北服务业企业100强,是全体合美人共同努力奋斗二十多年的结果,实属不易,同时也是社会和主管部门对公司的认可。“人有恒业,方能有恒心。一个人有了就业,就容易安定,一个家庭有一人就业,就增加一分稳定的力量。”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就业就是民生之本,稳就业促民生,合美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将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求职者,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为行业的腾飞和十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肖忠成)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