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浪潮信息打造全链条液冷智造加速工业数字化转型

浪潮信息打造全链条液冷智造加速工业数字化转型
2023-03-16 09:54:28 来源:互联网

针对工业经济绿色化转型的新需求,浪潮信息提出了“All In 液冷”战略,全栈布局液冷。目前,浪潮信息已经依托自身在液冷数据中心领域强大的研发储备、丰富的产品体系、出色的液冷智造供应与交付能力以及完善的生态产业格局,成为了助推数据中心产业绿色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浪潮信息打造全链条液冷智造加速工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全球领先的IT基础设施提供商,浪潮信息在液冷领域开展了长期的技术研发与实践,在直接冷却与间接冷却等领域不断创新,持续优化改进传统散热技术的能耗大、效率低等问题,实现制冷系统30%-50%的综合能效提升。2022年初,浪潮信息更是将“All In液冷”写入公司战略,全栈布局液冷,实现了全产品线支持冷板式液冷。

面向工业互联网等应用场景,浪潮信息提供了通用服务器、高密度服务器、整机柜服务器、AI服务器等全栈液冷产品,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工业场景的差异化需求。除了液冷服务器之外,浪潮信息还提供堪称“液冷全家桶”的液冷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具备省时、省电、省心等优势,是工业用户实现数据中心节能降耗的理想选择。

浪潮信息提供的全生命周期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液冷数据中心的端到端交付。无论是新建模块化数据中心、预制化数据中心,还是老旧机房改造,浪潮信息都能提供从前期规划咨询、中期设备定制到后期交付施工的端到端服务,为客户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液冷最优解。

浪潮信息打造全链条液冷智造加速工业数字化转型

面对一日千里的工业智能化进程,浪潮信息致力于通过液冷技术的深度创新,打造全链条液冷智造能力。目前,浪潮信息已拥有100多项液冷技术核心专利,并参与制定了液冷数据中心相关设计的技术标准和测试规范,对液冷产业的快速发展及液冷技术的大规模普及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更好的推进液冷规模化、产业化,浪潮信息还建成了年产量10万台的亚洲最大液冷数据中心研发生产基地,满足了不同规格液冷服务器的各项研发、生产、测试需求,构筑了从研发、测试、生产、品控、交付的全链条液冷智造能力,实现了业界首次冷板式液冷整机柜的大批量交付。

要实现工业能效的行稳致远,并实现绿色低碳发展需要坚实的数据基座,浪潮信息作为国内优质的大数据服务商,未来将继续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发挥核心技术优势,为数据中心的绿色发展全力加速!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