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用爱传递爱 让雇主感受美好——访花生果家政郑州培训基地副总程景

用爱传递爱 让雇主感受美好——访花生果家政郑州培训基地副总程景
2020-06-29 08:45:46 来源:中企经济网

端午节前夕,我们慕名采访了花生果家政培训基地副总经理程景,恰好赶上他们为学员举行的结业典礼。在一千多平方的培训基地,今天结业的学员们穿上玫红色的统一服装,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属于他们的结业典礼,一个精美的大蛋糕上印制着花生果的logo,“做饭好育婴更好”这句话非常醒目。

用爱传递爱 让雇主感受美好——访花生果家政郑州培训基地副总程景

依次评选出了本期优秀学员、竞答优秀学员,并进行了颁奖。最后一个环节,学员们激动的把寿星帽给程景老师戴上,大家一起进行了切蛋糕仪式。结业典礼完美结束后,我们趁这个间隙采访了程总。

图片2.png

记者:程总您好,您给我们讲下花生果家政的特点吗?

程总:首先我代表花生果家政欢迎你们光临花生果家政培训基地!花生果家政总部位于上海,是由上海果生花科技推出的主打育婴、做饭的家政服务品牌。我们的广告语就是“做饭好,育婴更好”,因为育婴其实是母婴服务里面技能要求最全面、同时对客户的后续管理服务粘度最高的一个工种,同时我们发现如果把阿姨的日常工作内容进行拆分后,“做饭不好吃”是客户反馈最强烈的一个痛点,也是要求非常“刚性”的一个技能,所以我们花生果家政就从这两方面深度解决客户的需求。河南是人口大省,同时又是劳务输出大省,所以我们把第一站设在了郑州,并建立了一千多平方的培训基地,希望通过在郑州把人才培训出来,然后输出到全国各地。

记者:家政服务是一项民生工程,质量和安全至关重要,听说您之前在深圳知名家政公司从事培训、管理多年,这方面您又什么秘诀吗?

程总:是的,我之前在深圳某家政上市公司做了15年,从月嫂、育婴到客服、市场、培训师做到公司副总,这么多年来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一定要把握好培训关才能保证服务的质量,花生果家政主要的派单对象是自己培训出来的、通过公司严格制度和人性化管理出来的姐妹们,用我们董事长陈总的话讲:我们只有对阿姨们“在技能上达到、在生活上照顾到、在感情上考虑到、在权益上保护到”,才能让阿姨们舒心的为雇主做好服务,她们的心定了才会用心去做,服务质量才能真正的得到提高。我们花生果要做一个有爱、有温度、能传承的家政企业。当然我们也不拒绝市面上其它公司的阿姨,但是必须经过公司测试,测试不通过必须重新学习,通过测试的也要参加三天的岗前培训并体检合格的才能推荐工作的。

图片3.png

记者:程总您说的实在太好了!可以介绍下咱们这边的课程吗?

程总:我们现在主打推出的育婴师精英班课程,7天包食宿,发放全国统一证书,在郑州市场价格在两千元左右,我们只收990元基本上就是市场价格的一半,而且我们的课时安排的非常满,强调实操和入户指导,就是公司考虑到当前疫情下最大限度减轻学员家庭负担,同时我们承诺终身免费复训!

采访结束的时候,又看到一波新学员前来公司咨询,一个企业有好的文化能造就出好的员工,好的员工能造就好的服务,好的服务能造就好的客户,这不就是在传递正能量吗?相信花生果家政一定能越做越好!

关键词: 雇主 花生果家政 基地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