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捐赠1100万元奶粉关爱湖北困难家庭儿童

中华慈善总会捐赠1100万元奶粉关爱湖北困难家庭儿童
2021-12-20 10:10:25 来源:中华网湖北

12月17日,贝拉米守护中国婴幼儿健康公益活动助力“幸福家园”工程(湖北站)捐赠仪式在汉举行。

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徐镱轩副会长代表捐赠企业贝拉米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配方奶粉。本次捐赠将重点用于助力湖北“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的开展实施,慰问儿童福利院、困难家庭的0-3周岁婴幼儿,物资将在元旦、春节期间陆续发放,帮助困难群体度过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悉,湖北省慈善总会“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通过搭建规范平台、创新联动机制、应用信息技术,以亲情乡愁为纽带,吸引众多村民及关心家乡建设的热心人士参与村社共建,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平台。项目实施3年来,累计筹款突破5.4亿元,激活全省17个市、州村社互助基金超1.3万支,发布村(社区)慈善募捐项目近7千个,参与村(居)民20余万人。2020年,项目被中华慈善总会提升为全国性推广项目。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