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武汉市烟草局新洲区局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武汉市烟草局新洲区局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19 17:19:18 来源:信息网

岁末寒冬,春节临近,为了让帮扶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18日,武汉市烟草局新洲区局主要负责人朱学锋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向结对帮扶的武汉市新洲区潘塘街道喻大村帮扶群众送去新春祝福,传递党组织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帮扶责任人分组走访,将慰问金送到帮扶群众手中,并与帮扶群众进行亲切交流,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详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春节年货准备情况、存在哪些困难等。同时,并提前给他们拜个早年,祝帮扶户们新春佳节快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持续奋斗,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不断巩固脱贫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活动中,实地走访慰问24户帮扶户,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帮扶人和贫困户的距离,也使他们切身感受到武汉烟草真心实意的关心关爱。(刘紫琪)

云图片

关键词: 开展 春节 慰问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