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用行动回应企业需求 用服务践行“一下三民”

用行动回应企业需求 用服务践行“一下三民”
2022-08-24 12:07:18 来源:信息网

为保障珞珈山街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和“零号员工陪伴成长”专项行动走深走实,8月19日,珞珈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占华深入中工武大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一下三民”走访调研活动。

用行动回应企业需求 用服务践行“一下三民”

走访中,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精准的优惠政策咨询服务,助力企业解难纾困、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走访过程中刘丹同志将“企码管用”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亲自指导、应录尽录。企业可扫码进行“码上反映”,访企行为将接受纪委监督和企业评价。

街道负责人强调,街道将持续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把优化营商环境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针对企业提出的设计项目难接、业务拓展难问题,一是鼓励企业加大开发“碳达峰碳中和”新能源板块业务力度,加强低碳零碳负碳关键技术攻关、工程示范和成果转化。二是街道将加大辖区优质企业业务宣传力度,搭建个性化平台推介企业优势,以区领导走访、人大代表发声为契机积极宣传企业业务,为企业擦亮名片。

下一步,珞珈山街道将从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听企业心声、察企业实情、解企业难题,务必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工作落到实处,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