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启动民生预案 本来鲜抗疫保供显担当

启动民生预案 本来鲜抗疫保供显担当
2022-09-06 15:09:35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全国各地陆续爆发疫情,同心抗疫,守望相助,武汉疫情防控不断升级,作为武汉保供企业的本来鲜积极响应,以“抗疫情、保供应、本来鲜在行动”打响此次抗疫战,配合政府守好“老百姓的菜篮子”,第一时间启动保供民生预案。

在遵守严格防疫的基础上,加强对货物、物流车辆的严格消杀工作,紧急调配车辆和物资,组织货源确保供应充足,全力做好相关民生保障工作,持续助力武汉防疫保供,为市民稳住“菜篮子”!

本来鲜抗疫保供显担当

本来鲜抗疫保供显担当

抗疫保供 冲锋在前

打好艰苦一仗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每一位本来鲜员工都成为了守护社区居民健康的“守门人”。

受疫情影响,黄陂万维中央仓封控管理,本来鲜马上启动海吉星临时仓储配送中心,两天后海吉星区域再遭封控,再次建立江夏百利威仓,全员集结抗疫保供,汇聚磅礴之力,再次见证“本来速度”。

本来鲜第一时间组织职工团队支援仓配一线保供事宜,大家几乎吃住都在仓配中心,切实保障着防疫保供期间人、货、场的安全与稳定。

“管够!”参与保供行动的本来鲜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全力保障产品供应,最大限度满足市民需求。”

在强大供应链体系、配送能力支持和严苛品控体系的基础上,本来鲜生产、分拣、包装、配送等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最高标准防疫制度,为广大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放心服务。

本来鲜抗疫保供显担当

保障品质、安全、平价供应

坚守民生底线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本来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服务民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经过这几天抢点抢时间的超负荷运作,本来鲜团队整体都奋战在一线,紧急调配各类基础民生生鲜商品及时入仓,并加大优惠补贴力度、承诺保价保量供应、严禁哄抬物价,全力保障各地市民在居家隔离期间餐桌品质不降级、价格不升级。

作为全国拥有近千家门店的本土重点保供企业,本来鲜在用实际行动给武汉加油。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公司门店货品供应充足稳定,除了特殊管控区,武汉范围内生鲜连锁店均正常营业,重要生活必需品库存应急保供30天以上,所售商品做到不断货、不涨价。”

一群可敬的本来鲜门店服务人员,也以保供为荣,以门店为家。个别员工因所住小区升级疫情防控措施,他们自发选择留店不回家,心里更担心的是“小区如果真封了,明天店里没人怎么办?”

本来鲜抗疫保供显担当

据了解,本来鲜成都、广州、天津等区域兄弟公司也积极联动。截至目前,已确定多批次达上万吨、数十万箱的生活物资保障预案,随时可供应发货,完全可以保障武汉市民生活日常的需求量。

在抗疫保供的战线上,本来鲜勇于担起企业社会责任的重担,坚持匠心服务,想在前、做在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措施落地,用切实行动为民众健康平安助力,保障一线民生物资供给!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