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心系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心系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2022-09-09 17:00:40 来源:公益网

中秋佳节将至,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之情,武汉市江夏区金水办事处党员干部、金水退役军人站工作人员,以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快乐在中秋,情浓意更浓”为主题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深入辖区各社区、大队,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送上中秋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心系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每到一户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慰问组成员都详细了解困难退役军人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困难诉求等,为老兵们送去月饼、大米、油等慰问品,认真聆听老兵们当年在战场上保家卫国的光荣事迹,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抗战胜利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中秋节日快乐、团圆美满、身体健康。

心系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在金水办事处老场部社区魏金寿退役老兵家中,魏爹爹因为身患尿毒症、心脏病等疾病刚出院不久,仍需卧病休息,魏爹爹让慰问组成员一定转达党和政府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关怀,感谢办事处领导逢年过节都来看望他们,感谢社区工作人员隔三差五都来家里看看问问、贴心帮忙,感谢退役军人事务站帮他申请“解四难”困难补贴,并表示希望自己身体早日康复,到社区做志愿服务回报社会。

心系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此次走访慰问,送去的不仅是生活物资,更是一份对困难退役军人的体贴和关爱。金水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陈俊杰表示,将持续关注辖区内的困难群体,扎实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尽己所能去帮助困难退役军人,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霍计武)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