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湖北之窗 > 正文

襄阳百名抗疫英雄收到洛阳“最美伴手礼”

襄阳百名抗疫英雄收到洛阳“最美伴手礼”
2022-04-19 10:27:13 来源:襄阳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18日,备受关注的1000枝洛阳牡丹、100把牡丹团扇顺利从洛阳抵达襄阳,记者第一时间将这份“洛阳礼”分组送出。当天下午,襄阳100位抗疫英雄足不出户就领略到了正宗的洛阳牡丹之美。

襄阳百名抗疫英雄收到洛阳“最美伴手礼”

在市中心医院,抗疫英雄代表收到洛阳牡丹。

“春天的约定·洛阳牡丹赠英雄”活动是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洛阳晚报》以及全国多家媒体,在襄阳、洛阳、武汉、西安、银川、南昌、绵阳、开封、平顶山、信阳10座城市接力推出的大型沉浸式互动报道。来自洛阳的1万枝牡丹鲜切花和1000把牡丹团扇,通过全国10家媒体,陆续赠送给1000名抗疫英雄。

襄阳通过收集多方意见,最终确定了100位分别来自医疗、公安、社区、环卫战线的抗疫英雄,作为获赠洛阳牡丹鲜切花和牡丹团扇的代表。

17日,寄往襄阳的1000枝牡丹、100把团扇正式从洛阳启程。18日早上,这些寄托着洛阳人民深情厚谊的“最美伴手礼”到达襄阳。收到快递后,立即组织记者对这些牡丹、团扇进行分发,兵分4路将它们送到了奋战在本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等代表手中。

截至18日下午4时,赠送活动已分别在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隆中高速路口、火车站警务平台、董家台社区、闸口社区等地开展。这场“牡丹之约”,也由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