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健康 > 正文

​麻城市新增5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麻城市新增5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2022-04-15 11:34:47 来源:湖北发布

4月15日

麻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发布通报

内容如下

↓↓↓

麻城市新增5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4月14日0至24时,麻城市在对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5例阳性感染者,均系前期报告的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感染者37、38系阳性感染者17的密切接触者;阳性感染者39系阳性感染者16的密切接触者;阳性感染者40系阳性感染者15的密切接触者;阳性感染者41系阳性感染者18的密切接触者。

上述5例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没有新增点位。

目前,5例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控措施,有序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少扎堆、少聚集,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及顺河镇;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麻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5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