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健康 > 正文

湖北鄂州1人伪造疫情防控通行证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湖北鄂州1人伪造疫情防控通行证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2022-04-19 09:44:3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19日电 (周雯)4月16日13时许,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西山公园附近进行例行检查时,黑色摩托车驾驶员瞿某出示的人员通行证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立即向区防疫指挥部联系核实,经区防疫指挥部核实该证编号属供电公司号段,但供电公司表示本单位并没有瞿某其人,随即执勤民警将瞿某带至街面警务站开展调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鄂州市在静态管理区,印制了疫情防控工作通行证,便于防疫工作开展。

经查,该证为瞿某所在公司员工何某私自伪造后给予瞿某使用。鄂城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随即对何某进行了调查,当场何某如实供述了其为方便出行、伪造疫情防控工作通行证、还将伪造证件给予他人使用的违法行为。

目前,何某伪造的通行证已被依法收缴,何某因伪造国家机关、事业单位通行证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