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健康 > 正文

湖北4月19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武汉零新增

湖北4月19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武汉零新增
2022-04-20 10:38: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20日电 据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 4月19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宜昌市1例为外省来鄂人员,鄂州市1例,黄冈市2例中1例为外省来鄂人员),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1例(为恩施州确诊病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10例(其中随州市6例,武汉市3例,黄冈市1例)。

截至4月19日24时,湖北省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4例(武汉市2例,均为轻型;宜昌市1例,普通型;黄冈市1例,轻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06例(其中武汉市124例,黄冈市53例,黄石市4例,鄂州市90例,随州市22例,十堰市3例,恩施州6例,荆门市2例,宜昌市2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240人。

关键词: 无症状感染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