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健康 > 正文

鄂州中医血管瘤专科医院举办“欢乐暑假,你我同行”援助

鄂州中医血管瘤专科医院举办“欢乐暑假,你我同行”援助
2022-06-27 16:48:47 来源:互联网
据统计,我国毁容性血管瘤(胎记)患者超过几百万例,其中儿童及青少年血管瘤患者为大多数,得到有效治疗的患者却不足三成。他们或因家庭经济贫困,无法承担费用,或对疾病缺乏正确的认知,延误、甚至放弃治疗,对身体及心理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鄂州1.jpg

鄂州2.jpg

2022暑期到来,孩子们将暂时告别紧张而又忙碌的学生活,尽情享受假期轻松时光。对于血管瘤(胎记)患儿来说,可能无法真正去享受假期的愉悦,因为他们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印记。他们每天都要想方设法去遮掩患处,身边的人随口说出的一句话都会让自己难过许久,即便是休息时间也不愿意出门,给孩子们的成长和心理带来巨大障碍……

鄂州3.png

专家提醒:胎记、血管瘤疾病治疗宜早不宜晚

1、早期治疗,病损面积小,病情程度轻,治疗效果好,费用相对病损面积增大后费用低,治疗难度低;

2、早期治疗,可避免患处溃疡出血等其他并发症;

3、及早治疗,正确择医可提高疾病治疗疗效,安全诊疗降低留疤痕风险;

4、早期治疗,帮助患者尽早摆脱胎记、血管瘤,有助于身心健康发展,避免自卑、自闭的性格缺陷;

5、早期治疗,早些治愈,让患者家长放心,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援助详情

为切实帮助血管瘤患者摆脱“瘤”体困扰,恢复健康皮肤,鄂州中医血管瘤专科医院特举办“欢乐暑假,你我同行”暑期爱心援助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1、凡住院患者减免治疗费用10%;

2、凡住院患者免核酸检测费(限两人);

3、市内车辆免费接送;

4、住院患者可领精美玩具一份(限前100名)

鄂州中医血管瘤专科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精湛的医疗技术让患者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患者与家属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鄂州4.jpg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