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健康 > 正文

卓越医生教培计划,武汉治趣全线护航

卓越医生教培计划,武汉治趣全线护航
2022-08-01 19:43:48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加强医教协同实施卓越医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的精神,支持医学院校、助理全科培训基地开展高素质医学人才培养改革,7月30日9时至11时,河南举行2022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理论招收考试。

今年,全省计划招收2000名助理全科医生,共有3479人报名。武汉治趣公司为此次招收考试全程护航,协助全省57个培训基地的2700余名学员参与了此次考试。

武汉治趣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医学教育信息化企业,主营业务覆盖教、学、训、考、评、管等不同场景,核心服务临床思维训练系列产品、技能操作训练系列软硬件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截止目前,治趣已服务于北京协和、四川华西、湖南湘雅、上海瑞金、广东中山、山东齐鲁、武汉协和等数千家大型医疗机构、医学院校及基层医疗机构,提供领先、专业、高效的医学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

卓越医生教培计划,武汉治趣全线护航

本次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考试依托“治趣”平台,以手机在线作答、实时监控考生线上离场率与答题率的形式进行,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本场测验的准确性与公平性,真正实现了信息化及无纸化考试。

卓越医生教培计划,武汉治趣全线护航

本次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考试并非是河南省卫健委第一次将“治趣”平台运用在此类大型考试中。一直以来,河南省卫健委与治趣保持着高度紧密的合作,河南省“西学中”培训项目检测考试、全科转岗培训技能大赛等大型项目均由治趣协力完成,并被指定为各项考试的指定产品,充分体现了河南省卫健委对治趣的认可。

卓越医生教培计划,武汉治趣全线护航

“十四五”期间,是我国卫生健康事业高度发展的关键时期,医生队伍是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以期满足人民群众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需求是治趣的使命和愿景。治趣作为以数据驱动的医教服务商,将一直以提升医护人员临床诊疗能力为己任,不断创新,并提供医学教育与评估新模式。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