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武汉加州幼儿园秉持精英学前教育理念,打造儿童专业化成长教育品牌

武汉加州幼儿园秉持精英学前教育理念,打造儿童专业化成长教育品牌
2022-06-29 17:47:55 来源:信息网

在学前教育日益受到全社会关注的今天,众多家长对于孩子学前教育机构、幼儿园的选择,有了更多的考量标准和因素。一方面得益于国家针对学前教育的政策出台及生育政策的改革,另一方面由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优质的学前教育,成为社会共识性的焦点。

而对于幼儿园来说,做好学前教育这样的基础性教育事业,需要的不仅是高水平的教育硬件设备的支持,同时更需要深度、广度俱佳的教育体系和模式支撑。这一点,武汉加州幼儿园用长达几十年的发展历程,给所有的适龄儿童家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武汉加州幼儿园—秉持精英学前教育理念,打造儿童专业化成长教育品牌

用国际化教育视野打造品牌,让学前教育更有力度

加州幼儿园是一所以英语、艺术、科学启蒙为特色的国际幼儿园,同时也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现在是否还提这个说法),武汉加州幼儿园在强大的品牌背书之下,先后成为武汉市首批足球示范单位、武汉市少儿流动图书馆分馆,并在CCTV希望英语大赛、楚天英语大赛、十佳组织奖单位等各类比赛及评比中斩获多个奖项。武汉加州幼儿园坚信环境决定气质,精英教育需要环境,环境就是力量,更是做好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要基石。

对于学前教育的不断追求和发展,让武汉加州幼儿园真正成长为“爱的天地”,学前教育首先是爱的教育,爱与责任不可或缺,武汉加州幼儿园通过严格的筛选,将最优秀的教师队伍集中,并且通过持续性的系统在岗研修,不断精益求精的提升师资队伍专业化成长,让学前教育拥有阳光快乐、专业而富有爱心的特点。

武汉加州幼儿园—秉持精英学前教育理念,打造儿童专业化成长教育品牌

打造精英教育课程,守护孩子成长

武汉加州幼儿园在教学特色课程的研发中,始终秉承着丰富、多样、综合、素质的理念,推出品牌专属的系列课程体系,从孩子的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性格养成、习惯培养等等多方面设计,保证孩子的成长全面均衡且充满活力。

武汉加州幼儿园—秉持精英学前教育理念,打造儿童专业化成长教育品牌

武汉加州幼儿园的课程体系涵盖了小外交家课程、小科学家课程、小艺术家课程、加州园本课程等等,从不同的维度帮助孩子了解学习知识。

其中小外交家课程,着重为孩子们推开中文、英文、法语之窗,感受语言之美,原版选用美国布朗大学的布朗英语课程体系、加州法语课程体系,国际化课程标准品质更高。

小科学家课程由韩国科学课程、蒙氏数学课程、加州植物园课程组成,激发孩子们探索自然的兴趣和对思考的独立。同时,小艺术家课程开设有加州特色的声乐、芭蕾舞、民族舞、中国画、油画等,高度关注孩子的艺术修养的培养。与此同时,还有加州法语中心、加州骑术与高尔夫训练中心、加州艺术中心等可以进行加州园本特色教育课程的学习。在武汉市最大的园内种植园—加州种植园,孩子们可以开启科学启蒙教育的全新体验。

武汉加州幼儿园—秉持精英学前教育理念,打造儿童专业化成长教育品牌

国际化的教育理念、超一流的教育模式、国内顶尖的教育课程体系,成就了武汉加州幼儿园在学前教育领域的高度,面对这样的成就,武汉加州则以平和的心态、对学前教育始终不变的初心,为孩子们的成长不遗余力,矢志不渝。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