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湖北纤检系统举办法制培训班 提升执法水平

湖北纤检系统举办法制培训班 提升执法水平
2022-07-01 16:22:20 来源:人民网湖北

湖北省纤检系统2022年度法制培训班在武汉举行。

湖北省纤检系统2022年度法制培训班在武汉举行。

6月28日至29日,湖北省纤检系统2022年度法制培训班在武汉举行,纤检系统各级分管领导干部、执法岗位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来自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的法律专家以及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业务骨干,重点围绕《行政处罚法》的修订对市场监管执法的挑战与影响、全力推进新时代湖北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解析、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规范及市场监管信用修复实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与后处理、网络交易监管实务及应用、纺织纤维及制品抽样工作规范、处理消费投诉相关法律及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专业授课。

湖北省纤检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松金表示,推进全省纤检工作建设必须坚持法治先行,全面提升法治水平。纤检系统执法人员要围绕全力推进新时代湖北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型监管,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接续奋斗共同推动法治工作开拓前进。(图/文 周谦、佘小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