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下项目、走基层,这场培训有温度

下项目、走基层,这场培训有温度
2022-07-06 17:27:42 来源:中建三局

近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在武汉光谷科学岛环岛路项目项目开展“记者走基层”暨骨干通讯员培训,30余名一线项目宣传系统骨干人员参加。

下项目、走基层,这场培训有温度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拍照采风,就如何结合工程节点、重大活动、典型人物做好项目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为光谷科学岛环岛路项目挖掘工程建设亮点和典型人物事迹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看法。活动邀请了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朱飞鸿讲授了如何拍好现场照片、做好图片处理的专题培训,朱飞鸿专业的摄影技术、敬业的摄影素养收获了现场一致好评。培训还讲授了舆情处置的业务技能技巧,丰富了项目人员处置舆情的知识。

本次活动是加强基础设施分公司宣传系统联动,切实开展好项目宣传工作,提升职业化管理水平,落实关于开展“记者走基层”相关工作要求,在走基层中 “三贴近”、“三深入”,加强新闻采写能力,提升通讯员业务技能,锻造一支职业化团队,形成更多有品质、有温度的宣传报道。(通讯员 罗玉箫)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