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赢得新生家长们赞声一片 武汉东湖学院暖心举措迎新生

赢得新生家长们赞声一片 武汉东湖学院暖心举措迎新生
2022-08-29 09:29:2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8月27日至28日,湖北武汉东湖学院嘉鱼教学改革基地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美丽的校园充盈着新生入学的欢乐气氛。

迎新当天,武汉东湖学院董事长周宝生来到嘉鱼教学改革基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周宝生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向他们了解存在的生活困难,叮嘱新生好好学、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

在迎新现场,随处可见热心的志愿者们为新生们热心服务,他们一路陪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登记住宿、答疑解惑。新生们办理完报到手续后,便可乘坐红色小火车或校车直达宿舍楼。

考虑到新生报到时家长的住宿问题,该校特意为新生家长准备了1000个床位,每间宿舍都有空调,4个床位“上床下桌”,每张床上都专门准备了整洁的被褥和枕头,寝室里的洗手间卫浴设备齐全,24小时提供热水。嘉鱼教学改革基地还为新生家长精心准备了室内拖鞋和毛巾、牙刷、肥皂等洗漱用品手提袋。宿舍配备有电梯,方便新生家长上下搬运行李。众多暖心举措,赢得新生家长们赞声一片。

据了解,为落实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要求,武汉东湖学院在武汉各大火车站、飞机场、地铁口都安排了接站车辆及志愿者。入校前学校安保人员和志愿者引导学生经过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环节后进入校园,两个校区每天分别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全力保证师生健康安全。(图/文 李骞、胡静、龙沁怡)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