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湖北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教育厅见面沟通会召开

湖北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教育厅见面沟通会召开
2022-09-07 09:58:05 来源:湖北省教育厅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月27日下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教育厅见面沟通会召开,对开展以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主要内容的“三个环境”专项巡视工作作出安排。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薛红文作动员讲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同志作表态发言。

薛红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开展营造“三个环境”专项巡视是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的,是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要求,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现实需要,是落实政治巡视人民性价值取向、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实际行动。薛红文强调,省教育厅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专项巡视监督重点;要强化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专项巡视任务。

周静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这次省委巡视组对教育厅开展专项巡视,体现了省委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省教育厅党组将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支持、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拿出务实过硬的举措,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巡视组副组长向先成、明军,二级巡视员刘时俊及巡视组其他成员;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厅二级巡视员,驻厅(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