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小学生课后市场供给洗牌,贝尔优能带你站稳高地

小学生课后市场供给洗牌,贝尔优能带你站稳高地
2022-10-27 10:10:08 来源:互联网

腾讯2021年做过的调研显示,52%新中产家庭的主要支出是子女教育,家庭年收入越高,在子女教育方面投入越大,年收入20-30万元的新中产家庭中,教育支出占比3.3%;而年收入超过80万元的家庭中,15.5%的家庭子女教育支出占比超过50%。双减后超过一亿的小学生市场谁是赢家?贝尔优能合作总监陈紫政提醒,现在政策的偏好都给了课后服务行业。

小学生课后市场供给洗牌,贝尔优能带你站稳高地

近日,湖南率先启动2022年度课后服务机构等级评定,给家长提供一份校外托管的白名单。

“今年预计将有突破千家的机构参与评定,我们也将通过资料审查,实地考察,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对参与的机构进行评定,并在中国课后服务节公示结果。”湖南课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雷利佳介绍,临近年关,各地也将陆续出台校外托管白名单,帮助家长擦亮眼睛选择好机构。

小学生课后市场供给洗牌,贝尔优能带你站稳高地

“我跟爱人商量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让娃去托管班,自己辅导作业真的是理想太美好,现实很残酷。”宁乡的李女士在教培行业呆了三年,在她看来,让孩子首先解决作业问题和养成好的学惯,才是最关键的,“我注意到品牌托管贝尔优能已经在我们小学门口挂起了招牌,这几天就去给娃定个学位。”

不少家长跟李女士的想法大相径庭,先解决孩子的课内问题,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拓展,而品牌托管凭借良好的口碑,就算是新入市场,也能获得不错的生源。

“今年新增的近百家校区,秋季都交出了非常漂亮的招生数据。”贝尔优能合作总监陈紫政介绍,今年2月,全国课后服务标准化单位贝尔安亲面向下沉市场开启第二品牌,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响,抓住后双减时代的政策红利,在当地在一家小学生校外托管班。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