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教育 > 正文

湖北竹山:求真务实 追求卓越 清风润童心 廉礼庆六一

湖北竹山:求真务实 追求卓越 清风润童心 廉礼庆六一
2023-06-02 09:50:2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竹山:求真务实 追求卓越 清风润童心 廉礼庆六一

童心颂清廉,清风代代传。5月31日晚,湖北省竹山县教育系统开展“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竹山”暨“童心向党 护航成长”庆六一廉洁文艺汇演,营造和谐向上、多姿多彩的风清气正校园文化氛围。

据了解,此次廉洁文艺汇演由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主办。廉洁文艺汇演以舞台小型节目为主,二十大理论宣讲、朗诵廉洁文化、舞蹈、大合唱、快板独唱等形式,展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现全县广大干部、教师“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各界呈献了一场廉洁文化盛宴。

今年以来,竹山县将相继组织开展廉洁文艺汇演、廉洁诗文朗诵、廉洁文化学习交流等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激励、浸润作用,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着力营造学廉、崇廉、守廉、清廉的政治生态。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童声话廉洁,清风润童心。通过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将廉洁教育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渗入到每个家庭,以小带大,寓教于乐,寓廉于心,让廉洁文化浸入千家万户。(图/文 袁海成)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