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科技 > 正文

当阳市科技局服务企业专班走访高企后备库企业

当阳市科技局服务企业专班走访高企后备库企业
2022-06-21 10:08:36 来源:当阳市科学技术局

6月20日,当阳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科技服务专班成员走访了当阳红缘丰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宇迈鼎特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库企业,指导企业开展本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走访过程中,专班成员向企业发放了科技惠企政策宣传折页,向企业介绍了今年以来当阳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对照高企申报条件,专班成员逐项向企业作了讲解,并详细了解了企业近三年的生产经营状况、专利申报情况、研发投入等具体情况。结合企业在申报高企中遇到的问题,专班成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分别作出了解答。经过系统指导和耐心讲解,企业对今年申报高企更有信心了,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大投入,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当阳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强走访,对今年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后备企业完成全覆盖走访,面对面指导,切实发挥科技服务专班成员作用,全力推动当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