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科技 > 正文

湖北襄城区科技局下基层解决中小型农业企业经营难题

湖北襄城区科技局下基层解决中小型农业企业经营难题
2022-07-28 09:38:46 来源:襄城区科技局

近日,襄城区科技局按照“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由襄城区科技局副局长姜忆同志带领业务人员走访小欧农业,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急需解决的企业经营难题,现场指导小欧农业公司今年申报星创天地相关准备工作,就国家、省市区为帮扶中小型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并结合企业具体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姜忆同志与襄梦电商公司积极沟通协商,为我区数十家中小型农业企业牵线搭桥,促进双方开展襄城区农产品直播带货的商业合作,解决我区大多数农村合作社销售模式单一、销售渠道狭窄、利润长期走低的难题,引进电商直播公司利农助农,实现合作共赢。

襄城区科技局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刻把群众和辖区科技企业的所思所盼所急放在心上,带着使命下基层、带着责任走企业,摸清实际情况、民声民意、诉求难题,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倾听、观察、收集、思考,以真心换真心、用实意做实事,切切实实解决群众和企业难题。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