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科技 > 正文

来凤一项目获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

来凤一项目获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
2022-09-16 09:47:50 来源:来凤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9月14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杨凌农高会) “后稷奖”评审结果出炉,来凤县科经局组织推荐湖北酉凤来硒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山货捕手牌来凤藤茶”获评农业科技项目“后稷奖”。

杨凌农高会于2022年9月15日至19日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举行,是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5A级农业综合展会、中国农业十大品牌展会,获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和中国驰名商标认证,是农业技术、产品及项目展示交易、推广示范、洽谈合作的重要渠道和开展国际农业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本届农高会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围绕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集聚展示各省现代农业良种、良田、良法、良艺和现代农业发展,全国15个省(区、市)的402项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后稷特别奖”或“后稷奖”,共评审出140项“后稷奖”。

活动开始以来,来凤县科技部门积极宣传,动员符合条件企业利用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博览会宣传企业产品,打通销售渠道,最终选定两家企业参加本次博览会。下一步,来凤县科技部门将持续在做好做优科技创新环境上下功夫,加强科技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全县主导产业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申报创建各类创新平台让科技创新为产业发展服务,全心全意当好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店小二”。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