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科技 > 正文

棉花云湖北数据节点升级,200G高防助力业务平稳运行

棉花云湖北数据节点升级,200G高防助力业务平稳运行
2022-10-25 16:11:13 来源:搜狐

棉花云是国内专业从事互联网基础服务的提供商。专注为用户提供低价高性能云计算产品,致力于云计算应用的易用性开发,并引导云计算在国内普及。目前公司研发以及运营云服务基础设施服务平台(IaaS)棉花云,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IT解决方案与客户服务,拥有丰富的国内移动、联通、电信单线、国内BGP、双线高防、香港以及海外地区美国、英国、德国、韩国、泰国等优质的IDC资源。与香港宽频,电讯盈科等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image.png

由于目前攻击成本越来越低,而防护成本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于网站或业务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要求更高,大家对于原生的高防服务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为帮助用户极大可能的杜绝攻击带来的烦恼,棉花云湖北十堰云计算节点的基础防御已由100G提升为200G,更大程度的保护用户业务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image.png

棉花云湖北十堰云节点位于武当云谷大数据中心,项目位于丹江口市右岸鄂豫陕三省交汇,毗邻西武骨干网线,拥有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丹江口水库丰富可持续的深层冷水优势,项目定位为全国最绿色节能数据中心之一、鄂西北最大数据中心、水利行业应用及灾备中心。

image.png

如果你还在为服务器的防御而感到烦恼,建议可以选择棉花云的高防物理服务器,除湖北十堰节点为,棉花云还提供湖北武汉、浙江金华、浙江温州、浙江绍兴、江苏镇江、江苏扬州、广东东莞、福建福州、福建泉州、河北秦皇岛、四川成都、四川雅安、四川眉山等地区的高防服务器服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