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科技 > 正文

时代“蒸”动力,诺贝思为洁净世界赋能美好

时代“蒸”动力,诺贝思为洁净世界赋能美好
2022-10-27 16:50:22 来源:中国评论网

随着世界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备受考验。食品安全、自然生态、空气条件,保护环境,还世界以洁净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使命。

“蒸”能量带来时代“蒸”动力,专注于用蒸汽让世界更洁净的诺贝思,用科技的力量,为洁净世界持续赋能着美好。从第一次工业革命,蒸汽机便刷新着时代的声音,到今天,它的使命依然在继续。

75

节能、环保、高效、安全、免检,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方案设计、工程实施,诺贝思始终将蒸汽技术、安全稳定、经济合理、节能环保的科学理念贯彻其中,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生物制药、化工反应、实验研究等领域,从各方面,用蒸汽的力量优化着人们的生活。

image.png

从第一代产品清洁能源洁净地球,第二代消毒杀菌洁净环境,第三代服务食品医药洁净人类,诺贝思始终不忘洁净世界的初心,自主研发了全自动电加热蒸汽发生器。全自动燃气蒸汽发生器等十多个系列的二百多种单品,产品畅销全国30余省及海外六十多个国家,用洁净蒸汽、过热蒸汽、高压蒸汽等核心技术。

image.png

3分钟产蒸汽、热效高达98%、气量足压力稳、水电分离设计等优势呈现更先进、更精密、更安全、更洁净的功能,为全球客户提供着整体蒸汽解决方案。

75

我们相信科技的力量,可以撼动一切想象。诺贝思在符合国家安全规范的同时,采用多种创新科技,无需报装、专业的锅炉房和司炉工操作证、一体成型、撬装式设计、可整体移动,随时随地开机即用,有效缩短了蒸汽发生器与加工车间的传输距离。极大地降低热能损失,精确控制蒸汽温度、压强、湿度、流量的无极调控,有效地满足了用户生产工艺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除此之外,诺贝思根据行业特性和用户需求,从产品功能、蒸汽温度、蒸汽压力、蒸汽干湿程度等技术方面实现定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一步步实践着用蒸汽让世界更洁净的使命。

75

作为国家指定B级锅炉制造企业,以品德之基、品质之基持续创新,日复一日以工匠精神构建一诺千金的誓言。一点点构建着大众心中更理想的蒸汽机,为千家万户带来随时检测的便捷服务,用责任护航着每一位用户的周全与安心。

也许,世界不是你想象的样子,但总有一些人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用专业的力量为未来赋予美好。诺贝思蒸汽发生器带来的不仅是洁净世界,更是一份心安与未来。

75

75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