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科技 > 正文

Loop时尚降噪耳塞,重新掌握生活的音量

Loop时尚降噪耳塞,重新掌握生活的音量
2023-03-28 14:46:06 来源:互联网

比利时时尚降噪耳塞品牌Loop 律谱在过去短短三年内风靡欧美达人圈 —— 夜场派对,居家办公,差旅途中的短暂休憩,Loop 降噪耳塞致力于为其佩戴者们净化身在所处的无效嘈杂,归还内在的平静,让快节奏时代下的我们更轻盈地去专注每一个当下,享受更近距离的欢笑,知行合一的心流,和高质量的睡眠。

创始人Maarten Bodewes 和 Dimitri O 本身是电音发烧友,却也因此造成重噪音听力损伤及耳鸣,因此二人决定在2016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创建Loop律谱品牌降噪耳塞。

Loop 律谱将设计与工艺融于产品的每一处。从大胆的现代配色、灵活造型、细腻的材质,到3D打印的制造工艺,Loop律谱为隔音耳塞引入时尚元素。金属色泽和马卡龙色系,荣获欧洲设计专利。精致炫巧,搭配每日不同穿搭,作为配饰亮点。每副耳塞均匹配四种不同大小塞头和易于便携的挂饰收纳盒,入耳无异物感。让拥有Loop 律谱降噪耳塞的人们,可随心匹配不同尺码,无论何时都能控制自我世界的音量,尽显时尚与从容。Loop隔音耳塞均通过欧盟听力保护器CE认证(EN352-1:2002)与美国ANSI认证(ISO 4869-1:2018),被认证为听力保护产品。

Loop时尚降噪耳塞,重新掌握生活的音量

2018年,Loop针对夜生活场景,正式推出第一款降噪耳塞。2020年,Loop将首款降噪耳塞更新命名为Loop Experience。2021年,Loop推出“Loop Experience Plus”,这是 Loop Experience 的升级版,包含更多配件和不同材质的耳塞头。Loop Experience 沉浸系列,被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评为“活动现场首选佩戴的降噪耳塞”。

Loop Experience 沉浸系列主打工作与学场景下的降噪模式。Loop Experience金属配色,可降低18分贝噪音,清楚感知周遭的同时,降低音量的干扰,降噪提效。无论是出行,参加派对,或是进入嘈杂场所,Loop Experience 都可以帮助过滤净化嘈杂噪音。Loop Experience Plus是加强版本,配有随心拆卸的Mute静音环,可降低18分贝或23分贝噪音。无论是在装修现场,机车轰鸣,或是蹦迪派对,Loop Experience Plus都可以帮助过滤净化嘈杂噪音。Loop Experience 沉浸系列耳塞轻松佩戴,如时尚配饰般精巧潮流的设计,同时能为佩戴者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宁静的专注气泡,使人在其中更加高效阅读,学与工作。

Loop时尚降噪耳塞,重新掌握生活的音量

2021年,Loop推出了一款旨在改善睡眠和提高注意力的新产品 Loop Quiet。

Loop 律谱 Quiet 宁静系列主打睡眠下的高分贝降噪模式,可降低27分贝噪音,高分贝降噪,帮助佩戴者养成高质量的睡眠规律。无论是睡眠,专注,或是静思,Loop Quiet 宁静系列帮助佩戴者远离噪音对睡眠质量和能量复原的损耗,回归平静与自我空间,更好得修复一天下来外界噪音对身体及精神的消耗,回到原点为身体充电。极富特色的色调和硅胶的软糯细腻手感,不压耳不易掉落,轻松入眠,云感舒适。

Loop时尚降噪耳塞,重新掌握生活的音量

同时, Loop 律谱也非常关心高敏感社群。许多Loop用户作为声觉高敏感群体,需要承担比常人更重的情绪消耗,却常常被误解。Loop 律谱将对高敏感社群的关注融入其品牌价值 —— Your Life, Your Volume,无论是内向者,常年被焦虑感和情绪内耗所困扰,或是常练冥想的自我寻求者,Loop 律谱旨在人们佩戴其降噪耳塞的瞬间,拥有自由的心态与权利,界定自我世界的需求与边界,恣意尽情享受独处,音乐或社交,不被外界的声音干扰,创造出自己专属的音量。

Loop时尚降噪耳塞,重新掌握生活的音量

2022年5月,Loop律谱进入中国市场,同年9月,在上海创建中国企业实体,正式面向消费者售卖。2023年,Loop律谱的最新一代隔音耳塞产品Loop Engage聆听款和Loop Engage Plus聆听款升级版正式发布。

Loop 律谱 Engage 聆听系列主打社交生活中的降噪模式,是一种“社交耳塞”,保护听力的同时,还可以提供清晰的声音和语音(对话)。Loop Engage轻度降噪,可降低16分贝噪音,Loop Engage Plus是加强版本,配有随心拆卸的Mute静音环,可降低16分贝或21分贝噪音,掌控降噪力度。无论是在社交聚会,网络社交,或是亲子时光,Loop Engage聆听系列都可以帮助过滤净化嘈杂噪音,让沟通更高效。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28/310394d39e0297e0b11384d8a0048e78.jpg

Loop 律谱以降噪保护听力健康的初衷,通过现代化的工艺设计致敬平衡自洽的生活艺术。2022年,Loop 律谱成为比利时发展速度最快的科技公司,并荣获德勤FAST 50生命科学与护理创新冠军。2022年,Loop还是欧洲增长最快的十大网站之一,获得Shopify奖,还与Tomorrowland音乐节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Loop时尚降噪耳塞,重新掌握生活的音量

Loop 律谱通过对产品技术的更迭换代,打破传统降噪隔音耳塞的诸多弊端,让佩戴者无论何时都能自由控制自我世界的音量,给予人们全新世代专属降噪感官体验。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