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贴合市场需求,领途汽车演绎“3万级超能打小车新势力”

贴合市场需求,领途汽车演绎“3万级超能打小车新势力”
2022-03-15 11:29:10 来源:信息网

随着世界百年变局和汽车产业百年变革加速演进,叠加“双碳”目标,新能源汽车迎来历史发展的春天!领途汽车经过十余载的小型电动汽车生产制造经验积累,推出百智新能源品牌大熊大猫系列化小型多功能电动乘用车,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局面。

贴合市场需求,领途汽车演绎“3万级超能打小车新势力”

领途汽车旗下百智大熊自去年10月份正式量产下线以来,近半年的时间实现终端交付近万台的优异成绩,百智新能源品牌一步步稳扎稳打,通过匠心出众的品质在国内A00级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斩获佳绩和良好口碑,演绎“3万级别超能打小车新势力”。

百智新能源进击A00级小型电动汽车市场的底气与实力在于产品力和渠道深耕力。产品力方面,百智大熊是一款五门四座尾部大开门的车型,相比市场上三门四座车型,整车大两圈,多两个门,充分满足城乡市场消费者宜家宜商、拉人拉货的车型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在渠道深耕力方面,领途汽车在下沉市场的营销网络建设能力更强,响应更及时,政策更灵活接地气。以“4+2”的渠道策略和“1+6+3”的县级代理渠道模式,实施千县万店的市场策略。同时,在产品定位、终端价格、经销网点、营销团队、推广传播等维度,更主动贴近市场需求,提升渠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品牌的快速成长。

领途汽车旗下百智新能源成功解决了城乡消费者从“0”到“1”的产品需求,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与此同时,即将在今年5月份推出的百智大猫,是一款更适合城市女性经济出行的产品,和百智大熊同样具有成为市场爆款车型的潜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