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十大排名 雅迪充电桩聚焦充电“小切口”

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十大排名 雅迪充电桩聚焦充电“小切口”
2022-06-23 16:17:36 来源:互联网

随着电动车的数量以及高层小区的增加,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凸显。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领域全链条管控工作,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方便群众充电,各地加快推进社区综合服务,从停车、充电等“小切口”入手,强力推进各项民生工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而小区安装雅迪智能电动车充电桩可以解决充电难和安全隐患的“大难题”。

图片.png

一、解决小区居民充电难问题和消防安全隐患

目前很多电瓶车车主为了给电动车充电,往往私扯电线,有的居民住在六七层高的地方也扯线,或者是把电动车抬到自己屋子里面充电……现在雅迪智能充电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一台10路充电站,可以带10个充电端口,10台10路充电站可以满足100辆电动车的充电需求,避免电动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

图片.png

二、解决电费支付以及人员管理问题

很多物业为居民安装雅迪智能电动车充电桩设备时,常常考虑到电费怎么设置,需不需要人员管理等问题。雅迪充电站项目有多种合作方式,可以满足物业或者是运营商多种需求。而人员管理方面更是无需担心,雅迪充电桩是非常智能的,在运营商系统后台中可以清晰的进行实时监测、管理、查询、统计等等,数据大屏智慧控制,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时时监控充电桩充电异常的情况,便于管理。

图片.png

 

三、节省用户充电成本

目前很多小区对电动车用户采取统一的包月形式收费,但是很多电动车用户不想包月,如果安装了雅迪智能充电桩,可以选择每充一次电,自动收取一次费用,让用户按需选择。

图片.png

雅迪智能充电桩平台可以灵活设置进行限流保护,充电桩待机状态不带电,避免触电,火灾预警,有防过流、漏电、短路电器保护,充满电自动切断、漏电过载自动断电、雷击保护等等,大大降低充电引发火灾事故的概率。

图片.png

雅迪充电不仅提供高智能安全充电桩,为电动车使用者解决电动车充电所带来的充电困扰,还能协助小区物业更好的管理电动车充电带来的安全问题,同时。雅迪智能充电桩致力于为低速电动车充电系统提供解决方案,为各大城市物业、小区、企业、政府公共点提供全方位充电服务。

图片.png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