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湖北随州召开车联网技术赋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推进会

湖北随州召开车联网技术赋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推进会
2022-07-22 09:47:51 来源:随州市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打造以“汉孝随襄十”为重点的万亿级汽车产业走廊,7月20日下午,随州市政府组织召开了专用汽车车联网技术应用推广推进会,研究推进随州专用汽车产业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发展。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玲、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兆君等出席会议。曾都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科研单位、行业协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随州市科技局局长白玉涛同志汇报了推进车联网技术赋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中国联通随州分公司汇报了专用汽车车联网建设可行性方案和专用汽车车联网建设发展规划方案等;曾都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以及8家市直单位、2家科研机构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就实施方案及建设运营方案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专用汽车产业是随州市工业经济的“压舱石”,是工业发展的“主引擎”。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车联网技术发展,推动专用汽车车联网技术应用推广,主动融入“汉孝随襄十”万亿级汽车产业走廊。运营方要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有益做法,做好“谁来用、为什么用、谁出钱、用什么、谁受益”的可行性建设方案设计,按照市场化推动的原则分批次实施,精准服务企业发展需求,逐步构建并完善车联网专用汽车产业生态,加快推动随州专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