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氢元动力车用加氢机:让氢能源“氢”松走入百姓家

氢元动力车用加氢机:让氢能源“氢”松走入百姓家
2022-08-08 10:01:57 来源:中国视窗网

中山氢元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深耕于氢能源领域技术研发,2018年,中山氢元加氢机通过了国家机械工业汽车零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这标志着中山氢元加氢机技术已经跻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从我国氢能应用技术发展路线图来看,我国从氢气简单燃烧用于工业,接着是氢气燃料电池技术应用于电动汽车,然后是今年各大汽车厂推出的氢气内燃机或者氢气与燃油混合燃烧技术,可见,氢气燃烧内燃机技术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可喜的是,我公司较早布局于内燃机混氢燃烧技术,完成了初步技术积累。

自此,兼具动力升级、节能减排、深度养护、无损安装、独创黑科技五大特质于一体的氢元加氢机,凭借独有的非电解制氢+混氢燃烧技术、简便合理的安装方式、免拆修免维护的运行模式,革命性地通过加氢机将氢能源应用于内燃机辅助燃烧,便捷地实现传统内燃机的升级,达到提升动力、节省燃料和明显降低有害尾气排放的多重效果,这一安全、低成本储氢用氢技术路径,是当前氢能源大规模推广应用的可行方案。

“氢”松融合传统能源,环保作用大

传统的化石能源是我们人类现阶段的主要能源,但是污染问题严重。我国更是以举国之力努力扭转传统能源空气排放污染大的局面。加氢机的混氢燃烧方式,可以减少90%的汽车尾气污染物排放,而且,这种技术是可以针对现有国家污染治理的盲区------在用车辆进行改良解决问题,安全好用的加氢机可以给车主用户省钱增效而不是增加负担,因此,加氢机是符合国情的汽车环保解决方案。可以说氢元动力加氢机的出现对有效解决我国现实环保问题有着积极的意义。

加氢机长期使用保持性能稳定,其中的液体氢燃料不挥发、不腐蚀、更不会易燃爆炸,甚至可供人体直接饮用。这种液体氢颠覆了人们对于汽车燃料的认识。安装加氢机后,汽车尾气迅速清洁,湿度明显增大,环保效果立竿见影并且长期持续。

以先进科技为基石,为用户创造效益

依托领先的技术,加氢机装置小巧玲珑,外挂式无损安装,可“随意”安装在车尾储物箱、备胎周围、车尾两侧内设夹层、副驾驶储物箱下方、正副驾驶座椅后背等闲置空间。加氢机有输气管道与发动机进气系统连接,专用控制器和气泵会将液体氢水气雾输送入发动机进气系统,与空气混合进入发动机燃烧。

简单易用的加氢机快速提升原车动力及性能,油门变轻、加速响应更及时,发动机抖动减少、发动机更静音及降低维修费用等。同时,油耗降低10%左右,加注500ML液体氢可行驶15,000KM左右,经济实惠。

以高品质为保障,用安全保驾护航

由于采用独特的非电解制氢技术,液体氢水汽在进入发动机前依然是非可燃气,只有当其进入高温高压的发动机缸内才真正还原成氢,因此即便输气管道泄露也不会造成爆燃危险。这一混氢燃烧方式,既能发挥氢能源的澎湃动力,又巧妙地避免了用氢的危险,使汽车引擎效率充分发挥。

安装时,无需对原有汽车结构进行改动,不改动行车电脑设置。为无损的外挂式安装,加氢机的消耗品液体氢无毒无害无腐蚀,可直接饮用,使用过程基本免维护。

据权威检测数据显示,使用氢元动力加氢机后的汽车,可实现节油9.42%、不同工况下提升动力13%至41%、空气污染物排放降低90%,依托先进的技术以及严格的质量检测流程,氢元动力加氢机用高性价比的产品给予了用户完美的使用体验,为用户创造了效益。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