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耐用的斯巴鲁森林人,是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耐用的斯巴鲁森林人,是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2022-09-14 21:46:47 来源:汽车网

如果让我们选择日常的家用汽车,相信很多爱车人士都会更倾向于选择耐开的车型。斯巴鲁汽车旗下的斯巴鲁森林人就是一款非常耐开的车型。斯巴鲁森林人结构稳定、驾驶性能优异,是家用汽车的不二之选。

耐用的斯巴鲁森林人,是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斯巴鲁森林人是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相较于很多车型,斯巴鲁森林人的离地间隙很高,车辆具备极佳的通过性能。斯巴鲁森林人不仅具备较高的离地间隙,还设计了较高水平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这些优化设计,都用于帮助用户克服各种障碍,获得更加优异的通过性能。

在底盘设计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够稳,且它的舒适度够强、操控性更佳。斯巴鲁森林人的前悬架系统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拥有良好的响应性和操控性;其后悬架系统采用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具备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抓地性能好、路感清晰等优点。

作为一款SUV,斯巴鲁森林人除了搭载斯巴鲁汽车基本的技术,其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X-MODE功能。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左右对称布局设计能够带来更佳的平衡性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车辆的稳定性,让用户的出行生活更加安稳。而升级版的X-MODE,则可以帮助用户更加自信地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用户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选择[SNOW/DIRT]模式和[DEEP SNOW/MUD]模式,尽情感受驾驶过程中的惬意与自在。

耐用的斯巴鲁森林人,是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不仅如此,斯巴鲁森林人还搭载了陡坡缓降控制功能。这是一套下坡行驶应用的自动控制系统,具备极强的越野属性。斯巴鲁森林人搭载了这一系统,即使是在湿滑坡道上行驶,也依旧可以保持恒定的速度,让用户可以专注于驾驶本身,而非为湿滑路面担惊受怕,为用户的驾驶生活创造更多的安心。

选择斯巴鲁森林人,这是一款越开越好开、越耐开的车型,也是一款各方面表现优异的车型!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