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你的2022年“末班车”是哈弗H9吗?

你的2022年“末班车”是哈弗H9吗?
2022-12-29 14:26:06 来源:信息网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同时燃油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到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赶在年底末班车,走出家门进店看车,车市迎来了久违的小阳春。为了促进到店成交,各大厂商也加大营销力度,以哈弗品牌旗舰车型H9为例,购车用户在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基础上,还能享受厂家最高两万元置换补贴,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和资金压力,颇受市场的欢迎。

image.png

降低门槛,为哈弗H9这波操作点赞

自诞生至今,哈弗H9打破合资垄断格局,在硬派越野SUV市场杀出一条血路,树立全新市场标杆,并带动更多中国品牌和车型加入硬派越野SUV行列。哈弗H9的出现,更是犹如硬派越野SUV市场里的一颗重磅“炸弹”,不仅强化了自身的智能科技和舒适配置,在越野性能方面进一步得到强化夯实。面对同级别合资或进口越野车型,它的越野表现丝毫不落下风,包括智能电控四驱、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差速器、以及坦克转弯、低速越野巡航等越野硬核配置一应俱全,展现出碾压丰田普拉多等车型的绝对实力;另一方面,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全部拉满,几乎满配的舒适性配置与超越同级的超大空间,实现舒适与野性的兼容平衡。

image.png

此外,由于车身较高,哈弗H9原厂就配备了电动踏板,许多豪华品牌都做不到这一点,体贴入微的细节,往往才是最打动人的。原厂配备的轮胎既兼顾城市通勤的舒适性,又能完成一定的越野挑战。外挂式的全尺寸备胎依旧是它最明显的标志,这种直观的硬汉味道,哪个男人不爱呢?二十万级的预算拥有四五十万级的越野配置和舒适享受,难怪人们惊呼哈弗H9为“国产硬派越野神车”。

image.png

放开去野,点燃冬日越野市场一把火

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并且在置换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福利的助推下,哈弗H9在寒冷的冬日持续热销,终端销售十分火爆。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复苏,可以预见,自驾游市场或将在2023年迎来一波报复性反弹,也让我们对哈弗H9的销量表现有着新的期待。考虑到当前春节临近,对于手头资金压力比较大的购车用户,哈弗H9还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可选,首付只需5万多便可把新车开回家,还款周期最长可达5年,极大减轻你的还款压力;此外,你还可选择3年0息,每天最低还款93元,无利息负担便可轻松拥有一辆哈弗H9。为了减轻后期用车成本。哈弗H9首任车主还可享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尊享服务3年免费,随心畅享爱奇艺、抖音、喜马拉雅等生活娱乐服务,感受超全面的车联网服务内容,体验哈弗H9带来的智能舒适。

image.png

总结

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SUV,哈弗H9除了能实现你的日常生活出行需求以外,还能满足旅行、越野等更高层次的兴趣需求。同级别、同价位的越野实力王者,更有十万用户口碑加持,让它成为硬派越野SUV市场的不二选择。面对史无前例的优惠购车机会,赶紧上车吧!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