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迈骏蒂&抖音亿万流量揭秘发布会成功举行

迈骏蒂&抖音亿万流量揭秘发布会成功举行
2023-05-26 09:49:53 来源:中华网湖北

5月18日,抖音亿万流量揭秘发布会在武汉楚世家丽呈华廷酒店开幕,这是一场由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迈骏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中国汽车协会连锁委员会协办的行业盛会。

迈骏蒂&抖音亿万流量揭秘发布会成功举行

据悉,这次大会提供行业内最新、最有价值的信息和趋势,包括新时代中如何解锁行业流量的密码,以及如何帮助企业进行流量转型并对接更多的资源。这次大会聚集了行业最前沿的从业者,共接待行业精英约500+位,一起解读物联网行业知识,展望未来趋势。他们的丰富经验与真知灼见,为本次会议增添了无限的魅力,也让现场的听众们获得了极大的收获。

迈骏蒂&抖音亿万流量揭秘发布会成功举行

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雷焕松对当今热门的直播现象发表自己的看法,这些演讲内容涉及到了行业的方方面面,包括抖音的流量分析、流量变现技巧、商业对接流量变现等等。这些分享既有对以往的经验总结,也有对未来行业发展的展望。

大会还提供了丰富的互动环节,让参会者们有机会互相交流、分享行业资源、结识行业新朋友。这样的交流不仅有利于建立人脉关系,也能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把握市场机遇(通讯员:李贞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