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武汉美莱美容医院贺健平主任受邀参加宝尼达大师研讨会

武汉美莱美容医院贺健平主任受邀参加宝尼达大师研讨会
2021-05-07 08:58:55 来源: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507161015.jpg

2021年4月27日,时间之美“卓然不凡·至臻宝尼达——宝尼达大师研讨会”在重庆拉开帷幕。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微整形科主任贺健平先生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汇集行业顶级材料科学家,临床专家、医生等数十位行业精英与百余家全国一线知名医疗美容机构代表。

研讨会回顾

01、群英汇聚 共研共进

2.jpg

作为此次会议特邀专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微整形年轻化专业委员会委员韩楚院长受邀出席,作为此次研讨会的嘉宾代表之一,她从自身经验与技术出发,深刻剖析了宝尼达颏部临床应用。

3.jpg

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理事娄霞院长从宝尼达“T字型”区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论述与多维度地探讨。

4.jpg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潘宝华院长进行了宝尼达在额部、颞部的临床应用分享,并解析了宝尼达在技术方面的价值。

02、携手并进 行深致远

5.jpg

不仅如此,为了让培训更为深入,专设了现场实操演示环节,让学员们巩固理论知识,并进一步验证理论的实践效果。同时现场指导学员们进行实操训练,让理论得以落地,使学员们学以致用。面对倾囊相授的业内大咖,医师学员们踊跃论道、各抒己见。

03、珠联玉映 共建未来

6.jpg

众所周知,医疗美容机构能够长盛不衰,需要强大的技术、良好的口碑这两个必不可少的要素,武汉美莱作为一家有强大品牌影响力的连锁整形机构,精耕细作23年,致力于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效果,这与美莱集团为全球女性持续提供最前沿抗衰解决方案的理念不谋而合。

1.jpg

此次研讨会,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深入的探讨了面部年轻化相关的前沿技术,多位行业大咖就临床经验和注射心得也进行了交流分享!这都将推动中国面部年轻化技术迈向一个新的高度。今后,武汉美莱专家团也将不断精进技艺,再攀学术高峰!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