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走好新赶考之路的政治宣示——2021荆楚社科讲坛走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走好新赶考之路的政治宣示——2021荆楚社科讲坛走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2021-11-19 09:59:29 来源:信息网

(通讯员:朱京阳、李文琦)18日下午,2021荆楚社科讲坛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数字马院开讲,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教授、硕士生导师做客现场。

图片40.png

2021荆楚社科讲坛走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叶翔凤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髓提炼为“1141911”,即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并通过“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成就:创造百年伟业”“建党精神:构建精神谱系”“开创未来:贯彻‘9个必须’”四部分进行分享。

图片41.png

叶翔凤教授

具体内容可通过“湖北社科普及”相关新媒体账号观看完整讲座视频进行了解。“荆楚社科讲坛”大型系列公益讲座是湖北省社科联打造的重要社科普及教育平台,自2004年开办以来,共举办公益讲座200余场,内容涵盖教育、文化、艺术、哲学、政治、社会、经济、法律、公益等诸多方面,包括理论宣讲、政策解读、学生教育、生态文明、反腐倡廉等,贴近群众,紧跟时代,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读、丰富多样的形式,扎根荆楚大地,推动省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已惠及听众100000多人次。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