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2D格斗冒险手游出新作“堕落之魂:暗影双侍”深受青年游戏玩家欢迎

2D格斗冒险手游出新作“堕落之魂:暗影双侍”深受青年游戏玩家欢迎
2021-12-02 08:40:45 来源:信息网

随着移动网络终端成为中国网民使用最多的上网工具,手机游戏就成为各类游戏厂家的兵家必争之地,各种类型的手游大作越来越多,让玩家难以选择。最近一款名为"堕落之魂:暗影双侍"2D暗黑风格斗手游杀出重围,赢得了年轻游戏玩家的喜爱。和很多新兴游戏类型相比,格斗游戏的游戏类型相对老旧,"堕落之魂:暗影双侍"这款2D画风的游戏是如何在诸多3D大作的包围下求得生路?探究其中原因,有几个特点是吸引玩家的关键。

2D格斗冒险手游出新作“堕落之魂:暗影双侍”深受青年游戏玩家欢迎

皮影画搭暗黑风2D

不管是2D游戏还是3D游戏,画风不能作为衡量游戏质量的标杆,却对游戏的销量口碑影响重大。目前手机游戏的主流画风偏向于日系二次元风,过于循规蹈矩的设计风格也带来了审美疲劳,在部分游戏中还出现了游戏画风无法服务游戏内容的问题。

在"堕落之魂:暗影双侍"的游戏背景里,世界已然一片荒芜,到处是黑暗与战火。为了拯救世界,游戏主角们继承了堕落之魂的衣钵,踏上了与邪恶敌人战斗的征程。为了更好地衬托游戏的背景、风格,游戏设计者把皮影画与暗黑风格结合在一起,利用独特的画风打造了一个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皮影是由民间剪纸传承发展出来的艺术,皮影戏更是我国出现最早的戏曲剧种之一,其人物造型比较夸张,富有立体感,配合昏暗氛围与背景,与黑暗风天生相容,带给玩家具有震撼感的游戏画面,这一点是普通3D游戏难以做到的。

格斗加动作冒险

格斗、动作冒险闯关这两种游戏类型都是游戏领域极为经典的类型之一。曾经遍布大街小巷的街机和游戏卡带是一代玩家的游戏启蒙记忆。然而在手机游戏类型极其丰富的现今社会,这些经典类型游戏受众并不很广。老瓶装新酒如何装出新意?"堕落之魂:暗影双侍"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2D格斗冒险手游出新作“堕落之魂:暗影双侍”深受青年游戏玩家欢迎

作为一款横版动作冒险类游戏,战斗环节是否精彩关乎游戏成败。"堕落之魂:暗影双侍"融入经典的暗黑街机格斗动作的游戏,游戏里的每一位角色都具有独特的连招带给玩家,让你体验更多动作对决。游戏里的战斗副本丰富,可在不同阶段解锁不同武器。在此过程中,玩家还能享受养成的乐趣,通过晋级技术、招募英雄、强化装备等方式不断成长。

不同玩家对于游戏的偏好也有不同,有些玩家喜欢社交性强的,有些喜欢故事性强、个人独立性强的。针对不同玩家的不同喜好,"堕落之魂:暗影双侍"中设置了不同的游戏模式,既有故事章节模式让玩家们感受传奇式的冒险,也有玩家PK全服争夺模式,满足部分玩家傲视群雄的欲望,各类活动带给玩家更多的有趣挑战。

近年来游戏行业不断发展,游戏用户数量日趋饱和。 "堕落之魂:暗影双侍"通过打磨产品质量,推出精品佳作,抢占用户和市场,这不仅是游戏公司破局谋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游戏玩家喜闻乐见的道路。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