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湖北交投集团张金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春运工作

湖北交投集团张金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春运工作
2022-01-17 10:15:18 来源:信息网

1月17日,是2022年春运的第一天,为了全面做好春运保畅工作,张金管理所周密部署,提前准备,采取多种形式做好疫情防控、通行保畅、温馨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有序温馨出行,吹响了“平安春运,温暖通行”的冲锋号。

湖北交投张金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春运工作

提升站所服务质量。组织人员对收费广场字灯和照明灯进行更换,全方位大扫除,修复破损设施;对安全标志和防护警示进行检查,修复破损的交通标志标线,修复栏杆机等收费设施,在醒目位置悬挂春运宣传横幅。为了给广大员工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在办公区、生活区等挂起了中国结、红灯笼,费亭贴满了“福”字窗花。同时,组织员工对费亭广场、车道等地进行大扫除、疫情消杀,清理了卫生死角,对通行环境扮靓扮美。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畅的同时,喜气洋洋迎接新春。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加强员工防控专业知识培训,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要求,按规定对公共场所进行通风消毒,收费现场人员坚持测体温、戴口罩、面罩,对现金流及CPC卡消毒消杀。积极配合地方防疫部门进行防疫查验,维护广场通行秩序,筑牢疫情安全防控网。

强化设备保障能力。在春运来临之前站所进行了一次全面拉网式隐患排查与治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收费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状态。

湖北交投张金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春运工作

提供温馨便民服务台。管理所在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增加服务志愿者,为司乘24小时提供咨询和引导服务。配备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还准备好开水、泡面、路线指示图、医药箱等,向过往司乘宣讲春节期间免费通行政策和春运期间安全行车常识,做好防疫工作。

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提前对收费现场人员强化文明服务礼仪培训,要求员工做到统一着装,文明用语,微笑“360”,积极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努力为过往司乘提供文明优质服务。

坚守平凡岗位,初心使命依旧。张金管理所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奋战在春运第一线,立足岗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展现良好的窗口形象,共同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春运交通出行环境。(通讯员:杨蓉)

关键词: 扎实 开展 春运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