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助力企业提升业务能力 樊城区商务局举办外贸清关业务培训

助力企业提升业务能力 樊城区商务局举办外贸清关业务培训
2022-05-19 10:38:25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持续提供外经贸业务指导服务,助力企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5月19日上午,由襄阳市樊城商务局组织,樊城区外综服企业湖北襄贸通达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一次外贸清关业务培训。

助力企业提升业务能力 樊城区商务局举办外贸清关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会上,针对特许权使用费以及企业十分关心的企业清关合规管理等相关问题,由专业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开展特许权使用费估价”、“影响税费征收要素培训”及“企业清关合规管理(反面典型案例)”。此次培训,樊城区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樊西八大市场商户及全市部分外贸企业员工3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樊城区外贸企业进一步熟悉外贸政策,助力外贸企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引导企业在严峻的国际贸易形式下开拓多元化市场,厘清了如何提升产能赋能;同时也拉近了政企关系,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有利于樊城区未来外经贸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相信,只有我们努力奋斗,认真学,一切机遇都会在奋斗中把握和创造!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