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武汉硚口:响应联合验收改革 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武汉硚口:响应联合验收改革 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3-02-02 09:50:0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验收完成。”近日,武汉市硚口区东风村“城中村”综合改造还建用地H5地块项目办事人黎经理致电硚口区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高效办理验收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东风村“城中村”综合改造还建用地H5地块项目从申请联合验收到办理完成竣工验收备案,用时不到9个工作日,提速完成验收工作。为保障能尽早验收,硚口区行政审批局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按照“一口受理,并行推进”的办法指导企业,并积极和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硚口分局、武汉市硚口区园林局等其他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推进项目联合验收进度,依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划分联合验收责任内容,增派人手,最终提速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根据湖北省联合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联合验收综合服务窗口在“明确分工”“一口受理”的基础上,对企业提交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和一致性进行审查,同时,还应主动协调其他联合验收相关部门,如规划、消防、人防等部门,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验收工作,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当前,硚口区行政审批局将高效高质地完成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多措并举为企业做好协调和服务,秉承惠企便民的服务宗旨,强化靠前指导的服务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助攻”。(刘畅 郑琳莉)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