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区域 > 正文

湖北武汉市蔡甸区:“三下乡”活动与音乐党课送到一线

湖北武汉市蔡甸区:“三下乡”活动与音乐党课送到一线
2023-02-03 09:33: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31日,武汉市蔡甸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同时,在这里一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音乐党课同步举行,活动以“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宣讲、朗诵、音乐等形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奋勇前进。

在专题音乐党课活动中,音乐展示《国际歌》《春天的故事》《理想》、听歌识曲《东方红》《游击队歌》《红梅赞》、湖北大鼓《二十大精神指航向》、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课程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音乐与党课互相交融,现场观众在红色经典曲目中感受一幕幕或悲壮激烈,或辉煌壮丽的党史画卷。

蔡甸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场音乐党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将高度理论自信与红色文化自信相融合,回望党的理想初心,追寻党的百年历程,展现新时代非凡十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周雄)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