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商会 > 正文

藏鄂一家亲,天边牧人情

藏鄂一家亲,天边牧人情
2021-04-09 15:34:47 来源:中华网湖北

4月8日上午,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开幕,国内外1000余家企业携先进产品、热点话题,走进健博会,携手推进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湖北省省委书记应勇参加健博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加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们要大力实施健康湖北行动,筑牢公共卫生防护网,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要倡导大健康理念,坚持预防为主,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营造全社会共同重视健康、促进健康的浓厚氛围。

藏鄂一家亲,天边牧人情

湖北省省委书记 应勇 开幕式发表讲话

在参加此次展会的企业中,西藏湖北商会,已经连续第三届参加,无论是去年疫情行业复苏后大力支持,还是今年武汉解封一周年后主动参与,西藏湖北商会会长、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明刚,携手5家会员单位参加本次展会开幕式,同时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还将西藏《天边牧人》大型歌舞剧带入开幕式现场,向英雄的城市武汉进行了汇报演出。

藏鄂一家亲,天边牧人情

西藏湖北商会会长、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尤明刚
藏鄂一家亲,天边牧人情

《天边牧人》歌舞剧献舞健博会,并向主要晚宴领导敬献洁白的哈达

《天边牧人》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全世界宣布西藏历史性消除绝对贫区时组织策划的一台文化扶贫项目。西藏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西藏工作重要论在西藏的成功实践,是社会主义制度仇越性在西藏的有力体现,是党的民族政策在西藏的生动展示,那曲地区班戈县和相关公司及创作人员,紧紧抓住决战决胜脱贫攻这条主线紧紧绕班戈县丰富的草原文化源,挖促整理当地民间舞蹈、音乐以及当今牧民火热的生活,经过反复调研,精心组织策划,与那曲班戈县63名牧民兄弟姐妹共同创作近六个月完成,舞台剧即有草原文化遗产和精神的体现,又有当代翻天复地的变化,,表达了天边牧人追求美好生活,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精神面貌。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对天边牧人的演出给予了肯定,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西藏湖北商会展位位于A1展馆主通道,占地面积108平米,外观以布达拉宫为背景,采用藏式元素装饰,展位吸引了一大波观展人员。商会展团借助健博会,开拓湖北和西藏市场。商会展团带去的青稞系列、牦牛肉系列、卓玛林藏式系列产品、虫草、藏红花等产品,着力打造“绿色天然”的健康理念,与此次健博会“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主题相呼应。

藏鄂一家亲,天边牧人情

《天边牧人》4月7日健博会接待晚宴表演现场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