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商会 > 正文

创一流商会,助经济发展

创一流商会,助经济发展
2023-03-08 14:33:33 来源:楚商云媒体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扩大)成功召开,3月6日,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扩大)在武汉天际丽豪大酒店隆重召开。

创一流商会,助经济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张戈哥作《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并依据相关法规和换届流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换届领导小组提名的工作人员名单》、《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章程》、《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监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候选人》等。

创一流商会,助经济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三届领导班子。

创一流商会,助经济发展

马威当选为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三届会长,“中楚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荣任荣誉会长单位。

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钱华志同志出席并为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三届一次会议及文化、策划、设计一体化推动工作作重要指示:

钱华志说:首先,我代表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向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今天当选的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以及单位和个人也表示祝贺。今天的大会环节非常多,除了按照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所要求的事项以外,我们协会也增加了许多项目,总体来看本次大会非常严谨,程序也十分规范。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是一个有特色的协会,近十年来策划行业协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推进了全省的文化界,策划行业界的发展,制定了湖北省策划行业的相关标准,让一个没有标准的行业变得有标准,并完成了策划资质的审核评定,每年开办多期注册策划师培训班,为湖北省的策划行业提供了大量的人才。

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对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是认可的,是肯定的。我相信,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在第三届马威会长的带领下,在核心会长班子成员的协同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一定会越办越好,为湖北省策划行业做出应有及突出的贡献。

创一流商会,助经济发展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同志也出席了本届会议并对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三届一次会议做了重要指示:

彭斌说:我首先代表湖北省工商联,预祝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 协会前两届领导班子为协会,为湖北省策划行业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换届筹备期间,以马威会长为核心的第三届协会会员班子没有等待和依赖,依然用实际行动在推动协会的高速发展,特别是他们提出的文化,策划,设计一体化的社会服务方针,我觉得非常好。

马威会长是一个务实而且有担当的人,不仅在业务方面非常强,而且对协会党务工作非常重视,在协会内部不间断的举行进行各类党务教育的研究及学习。

我相信,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三届在马威会长的带领下,在核心会长班子成员的配合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协助下,一定会越来越好,为湖北省策划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一流商会,助经济发展

最后,新当选的会长马威代表第三届领导班子做了就职演说: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将秉承“策划立会,设计兴会,文化固会,公益靓会,清廉正会"的办会理念,未来五年至十年都会坚持文化、策划、设计一体化的思路开展工作,将以文策设一体化为工作导向,打通文化、策划和设计的壁垒,更好的更全面的服务于社会及帮扶会员单位。建立强有力的协会党组织,坚决做好党基层战斗堡垒,发挥共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坚持开展党员学习及党员组织生活,全力择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

努力把协会打造成学习型、诚信型、服务型、责任型的团队。坚持"公益靓会,清廉正会"的理念,为会员做好信息、科技、人才、融资等服务,把协会办成会员"温馨的家",营造发展氛围,要充分发挥协会参谋助手、行业自律、"桥梁和纽带"的三个作用,为会员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政策环境、舆论环境和服务环境。努力争创湖北省四好商会,打造湖北省乃至全国的一流商协会。

创一流商会,助经济发展

国家一级美术师、湖北政法委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红色书画院院长刘伟新为新当选的马威赠送墨宝(藏头诗):

马威文坛动江城

威震四海气势宏

威恩并施创新路

风清气正扬英名

创一流商会,助经济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