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生活 > 正文

2020“黄鹤杯”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峰会在武汉市强势来袭!

2020“黄鹤杯”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峰会在武汉市强势来袭!
2020-09-11 08:5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我们生活和网络的连接愈加紧密,我国对网络安全人才的关注与培养也愈加重视。今年9月,国家网安基地网络安全学院正式开学,这所攘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网安学院的上千名本硕博优秀人才的学府坐落在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这次“黄鹤杯”峰会举办地!

伴随着黑科技校园开学的热火朝天,2020年“黄鹤杯”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峰会暨网络安全应用与服务能力大赛将于9月11日在武汉正式召开!

2020“黄鹤杯”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峰会在武汉市强势来袭!

活动期间,市人民政府携手斗鱼直播,响应中央网信办号召,举办2020年“黄鹤杯”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峰会。利用可视化展示,在轻松愉快的娱乐化讲述中认识到,网络安全就在你我身边。

此次峰会以“夯实人才基础,促进网络安全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近百位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负责人、网络安全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机关单位、各大服务机构以及优秀的企业领袖人才,大家汇聚一堂,共同对网络安全的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9月11日,活动正式开幕,此次开幕活动将邀请众多网络安全产业链的“大牛”空降会场,给大家分享最新行业趋势。同时还有“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需求论坛”、“网络安全创新应用论坛”、“密码创新与应用论坛”三场网络安全行业垂直论坛和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中国电子“i+”网络安全创新创业大赛”。在丰富的论坛和比赛活动中,大家共享大数据时代网络安全包装的前沿技术和观点,共同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

9月11日-9月12日活动期间还有“网络安全服务能力大赛“和““黄鹤杯”网络安全对抗赛总决赛”热烈开启。

网络安全服务能力大赛包括网络安全服务知识竞赛和APP检测技能竞赛两项内容,旨在通过活动内容提升行业网络安全水平,以及展现安全服务机构的能力水平。

“黄鹤杯”网络安全对抗赛总决赛”面向高等院校和国内信息安全企业的国家级网络安全赛事,旨在通过积累的对抗竞赛,发现网络安全领域的优质人才,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不得不提的是,9月11日在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展示中心西侧有一场特别的“黄鹤杯”网络安全创新联展。活动期间,中国电子、中电光谷、绿盟、海云安等企业均有精彩的技术展出分享,旨在为参会嘉宾提供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2020年9月11日,“黄鹤杯“即将开始,我们欢迎各方人才在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共聚一堂。

PC端活动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topic/wlaq

APP端活动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topic/h5/wlaq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